close








寒假對於孩子來說~真是快樂的不得了~


也因有這些稍長的假期可讓我也多點時間可與孩子相處!


(語軒)很貼心也很撒嬌.一有空閒常常黏著我(要抱抱)


有時看我身體不舒服或心情不佳.


都會跑過來說:(媽媽.你只要抱抱我.心情就會好了喔!)


真的很可愛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平時因課業繁重也沒有很多休閒的時間


一大早~語軒~就拉著我的手說:(媽媽.我今天突然好想做黏土ㄛ!)


於是我們母女倆共同玩成這兩件作品


(快樂鼠與歡喜羊)


猜的出來哪個作品是誰的呢?答對有獎ㄛ!


給你一個~~愛的抱抱~~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