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郁凌吉祥兔)




芷萱(南瓜小精靈)




芷萱(南瓜小精靈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郁凌今天到教室來跟我說


我想要做一個(吉祥兔香包)


我正納悶著(兔寶寶)相關作品郁凌已有製作過呀!


只見她接著說:(我要送給老師的.因為他很照顧我)


真是個貼心.令人感動的孩子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芷萱拿了一張紙卡來找我


問可否製作與圖卡相關的作品


我靈機一動將它改造在(珠寶盒上)


組合起來時.真是(別有一番風情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