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是每個嫁出去的女兒


回娘家的日子


這是我最親愛的(老爸.老媽)


兩老是不是看起來很有~福氣~呢!


非常感謝我的身邊~所有關愛我的人~


尤其是~~爸爸.媽媽.婆婆.兄弟姐妹們.~~


當然還有我親愛的~~~老公~~~
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


事事順心如意.


身體健康.平安喜樂!


萬福.萬壽.大發財!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是與我感情最緊密的~大妹子~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予文予武的~三妹~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新婚不久的~小妹~


今年也晉升(回娘家)行列


與夫婿一道回家同樂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餐敘後大家(齊聚一堂)


在家中舞池裡~唱歌.跳舞~


孩子們是玩的最開心的一群





小朋友們搶著~麥克風~


一首接著一首唱著~她們的歌~








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~~年~~


大家~~~平安喜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