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為第六件蘑菇媽媽彩繪(熊寶貝餐巾紙架)


看似容易實際操作卻不容易的~熊谷拍染~


記得在初~拍染~時.因顏料及力道的拿捏上還不純熟


此熊被我拍的有點~狼狽不堪~


後經過老師細心的指導以及自身不斷的練習


終於將一隻~可愛的熊寶貝~生出來囉!


我好喜歡~熊寶貝~只要看到有關~毛茸茸的熊~周邊商品.都會駐足仔細觀賞~


以前因不會彩繪而無法自我表現出作品來


而今後我將可以將我喜愛的~熊寶貝~盡情的在任何物件上(揮灑)


~熊谷彩繪熊~真的是人人愛


相信只要接觸過~它~的人.都會漸漸愛上它的!


有興趣的朋友們.大家一同來畫~熊寶貝~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