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氣溫驟降~有點冷颼颼~


早晨還因氣候關係.害的我因全身痠痛而爬不起床.


唉呦呦!這裡痛.那裡也痛.直呼老公趕緊幫我~抓龍~


孰料不抓還好.一抓更是痛的我唉唉叫~


這把老骨頭.還真經不起這般折磨呀!


只好拿塊~酸痛貼布~由於冰冰涼涼的滲透感.還真有給它~止痛耶!~



因上午臨時有事外出.


學生們為了要來上課一直在等我的電話通知耶!


真是令人~感心喔!~


由於剩下上課時間有限.


今天我們就來製作小兔磁貼吧!




芷萱的小兔完成後.我直說好像~有點禿頭感耶!~


於是她就在頭上加上~菲傭帽~


嗯!看起來順眼多了!




以上是~郁綾~的作品.


由於她將小兔身體拉的有點長.


於是我們又加上了~摺疊裙~掩飾一下


嗯!別有一番風味喔!


ps.郁凌呀!不要每次拍照時.總是逃避.並請來活動模特兒頂替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