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像運勢有點~背~


上禮拜老公駕車行經市場.被一輛箱型車攔腰撞上~當下的我心情~惡劣到極點~


因為不久前車子才剛烤漆過~真的是欲哭無淚~所幸肇事者很有誠意的~賠償所有維修費~


前兩天不知怎得我一個不小心~切菜時.居然切到手


唉喔!這種事怎會出現在~廚房老手~的身上呢?


今天更~~騎車前往銀行的路上.不知怎得一個閃神.竟然自己~跌倒了~


慘的是~當時被壓在車下的我~竟然苦無一人伸出援手搭救


自己當下一個念頭~阿彌佗佛千萬不要有車過來喔!~


心中一再的默許.祈禱.終於奮力的自行爬起~


懷著顫抖的身軀(因為真的嚇到了)撿拾身旁掉落一地的東西


當下真的好想哭~因為不只身上的創傷.我的內心更痛~


在我孤立無援之時~旁人所經均冷眼對待~感嘆現今世人的冷淡呀!.


也許這是~人人自保的時代.~多一事不如少一事~


但是我始終相信著上天一定會眷顧著~有善念.有善心~的人


出手祝人~一臂之力~必能得到~無可言喻的福報的~


感謝菩薩對我的眷顧~雖然躲不過這場劫數~但還好僅是~皮肉之傷~


提醒自己今後出門更應~謹慎.小心~才是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三月裡的小雨.淅瀝瀝瀝瀝瀝.淅瀝瀝瀝下個不同......~


~小蛙子情侶~喜歡耍浪漫


在雨中約會暢遊並唱著~雨中即景~快樂的歌


妳一句.我一句.將~雨中即景~添增另一風範


像似兩小無猜~童心的情懷~真的很令人懷念!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