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觀賞天上的~~雲~~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見到它們的~蛻變~


忽明.忽暗.像是在訴說的內心的情懷.有誰能深切的體會.這世間萬物的神奇.變化莫測!



  


  


每當烏雲罩頂時.氣候的驟變.常令人~措手不及~


近日來一場場大雷雨.澆熄了人們的熱情.破壞了人們的大好心情.


更毀滅了一個個美滿的家園!~~天災殺手.情何以堪~~


 



   



     父親曾經提起:下輩子要當一隻鳥.當~人~太辛苦了!


當下鼻頭一陣酸楚~自己真的很不孝.到如今還要讓年邁的雙親爲我擔憂打理很多事!


舉凡家中大小事物.孩子們的教養問題.亦或得知我的任何需求時.


父母都是第一時間爲我設想與張羅!美其名說是:很幸福.但內心真的很不捨!


雙親辛苦一輩子了.現在本應享福之時!卻還爲所有子女們煩憂與操心!


lily真的很感恩!老天爺賜給我一對非常愛我的雙親.


以及一群感情緊密的兄弟姐妹~


下輩子!我還要當爸媽的孩子!真的!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喔!


每當夜幕低垂之際.該是~~倦鳥歸巢之時~~


在外遊子.也該收拾玩心.回到溫暖的懷抱~


回到家中.拋下一天不好的回憶.審慎思考下一個努力的目標


明天!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!


要努力過生活!每一天~每一天~真的都要好好把握!





 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