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人形的製作. lily 一直尚未涉略~


在排除萬難之際~lily 今天終於踏入這個~門檻~



一大早就和女兒一同搭高鐵南下~~草屯(酉亭工作室)~~研習公仔!


一到台中烏日站~~還好有熱心的~~鴨鴨~~驅車前來載我!


要不然.在人生地不熟之地!我肯定變成一隻~~迷途羔羊~~


一到~~酉亭工作室~~哇!同學幾乎都已到齊了耶!


晚到的我們不加把勁!怎麼行呢?



今天來研習的同學們.大多數都已有先前製作的經驗~


所以呀!大家都很厲害耶!


只有我.初接觸公仔製作~很多~~綾綾角角的地方~~還要一直請教老師才行!


所幸.指導老師~~專業人形老師.溫美紅老師~~人.真的非常的好!


一直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喔!


讓lily從中學到不少技巧喔!







好棒喔!!!終於完成囉!


所以說嘛!天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事.只有不願意去完成的人~


lily覺得這個~~財神爺公仔~~真的是可愛極了!


待祂全身乾透.我要爲祂穿上~保護衣~使祂晶瑩亮麗!


希望~~祂~~能保佑我生意興隆.財源廣進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