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我近來迷上~~拼貼布包~~


有次教學時.熱情的鳳玲致贈我一份~零錢包的材料包~


哇!好開心喔!鳳玲還仔細爲我解說拼接的方式!


近日終於將它們拿出欲拼做成品~


不料lily將圖稿誤解了.表布被我裁切的~~四分五裂~~不堪使用!


所幸先前~喵麗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4MB93V.TQkQIIjcqKz7LIw--/大放送


致贈我不少~布塊~lily就將其拿來運用上!


由於尚未採買機縫車.只好硬著頭皮全程~~手縫喔!~~


表布加上鋪棉後開始拼接與壓線!


ㄟ!今天的~~壓線~~較有立體感喔!有感覺了耶!


 



雖然只是簡單的配色與構圖!因全程~手縫~也著實讓lily忙翻了!


壓線.滾邊條.上拉鍊.接合......全都~~手縫的ㄌㄟ!~~


唉呦!好像有點給它~~自找苦吃~~


沒辦法!誰叫lily家中尚未有~~機縫車~~呢?


成品完成囉!雖然不是很完美!但可也是lily用心.用感情製作出來的喔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