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!


要找女兒~惠毓~一開始我直覺是否為~~詐騙集團~


幾經對方說明後.才知道我們將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!


原來過年前我們曾經到~~風尚人文咖啡館~~用餐


當時店內在~歲末~有為客人準備~~感恩卡~~書寫心情


頭獎可是~~墾丁免費住宿卷喔~~


姐姐心血來潮.想要舒發內心的情感~當時還不准我們觀看喔!~


原來!她的內心世界還是~~以妹為尊呀~~


 



瞧她書寫的感恩卡內容:


妹妹:


在我怕黑的時候.你會在旁陪著我!


在我無聊的時候.你會逗我開心!


雖然我們常吵架!但我還是要謝謝你!


有你.我的生活才不會那麼~~枯燥乏味~~


謝謝你!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妹妹!


兩姐妹平時很會鬥嘴!


但是每當對方有所需求時.就會見到~~真情流露的一面~~


為媽的我:真的好感動喔!


 



這是我們所領取~~珍貴的禮物~~


澳洲進口創意造型~~冷.熱兩用敷袋~~


好可愛的哈熊寶寶造型!


我們都非常喜歡它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感謝~~風尚人文咖啡館~~對姊姊感恩卡的青睞!


並致贈貼心的禮物!


用完晚餐後!來份可口的蛋糕點心!


真是~~吃在嘴裏.甜在心裡喔~~


相信這將是姐妹倆往後~~非常難忘的回憶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