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敲定時間參與繼華老師桃園網聚教學課程~


由於前一堂研習課時.lily因身體不適而住院.無法前往~


繼華老師特別通融我.將課程延至此次與~小曼娃娃~一同製作!


lily可是懷著~感恩的心~來到桃園研習喔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一到現場.lily心中有些許不安!


因為同學們都已將娃娃布身製作完成~


而lily卻連ㄧ個~~雛型~都沒有耶!


還好.老師一直安慰我!沒關係!等會ㄦ會個別敎我!


這才讓我鬆一口氣!


今天老師可是從頭敎起!


由染布技巧~到頭髮~眼睛.~鼻子.嘴巴比例.小褲褲製作......等等


都講的好仔細喔!lily也很專心的做筆記!


等老師一聲令下!lily可是卯足全勁.積極製作!



~手作~真的急不得!


由於時間的關係!只作了布身娃娃雛型而已!


lily只好專心做筆記.這個~娃~.是我回家後才自行完成的!


這可是lily第一個親手縫製的娃喔!可愛的~~小曼姊姊~~



在此次的研習過程中.感受到~桃園場~所有同學的熱情


有提供午餐~炒米粉的愛心同學及飲料和好吃的小菜料理!


因lily與大家是~初次相見~對各位的稱呼尚不熟悉~


但是真的由衷的感謝~大家滿滿的愛心~


今天的研習真的很開心!


有機會!期待再相聚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