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忙~~~~~忙~忙~忙~


近日來一連串的教學活動


還真的讓 lily 忙到有點~焦頭爛額~


求好心切的心態. lily 的準備工作總是~審慎求事~


但最終~~累的是自己!


整天腦海中想的是:打樣、排課、備料……


一刻都不得閒..


沒能好好睡個覺..哇!都快要腦神經衰弱了!


 


 


明天可是個大日子喔!


但是老公又因公出差了,女兒們也都要上學、補習,


沒人能陪著我度過這~~一年一度的大日子~~


今天難得偷個半天閒,逛逛街,


好好犒賞自己一番! 

到百貨公司爲自己增添一份禮物吧

!

 


 



 



一眼就瞧見這 Desire 的鞋款!


 



好喜歡它的亮麗&質感~


好想擁有.但是.是要付出代價的!


一陣~天人交戰~之際,>殘殘給它買下去<


就當是慰勞自己這些日子裡來辛勤工作的犒賞囉!


爲自己足下增添一份亮麗妝點~


 


趕緊致電跟老公分享這個喜悅~


更開心的是.得到老公滿滿的祝福~


 


今天的心情是愉悅的~


現在.忍不住要爲自己高歌一曲


 


>>祝我生日快樂!祝我生日快樂! <<


 


~~祝我生日快樂~~祝我永遠快樂!~~


 


心情寫照~~不開放回應喔!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