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莓雙拉鍊零錢包--不限名額小額分享來了...歡迎引用喔


3/9更新


感謝各位對這小包的喜愛, 有格友忘了給我Mail address , 要記得再補給我喲, 不然作法不知道要寄送到哪唷...有格友說50元放入信封太重了, 好像也是厚....不然可以用匯款的, 郵局的帳號我有, 但不能上網查詢往來狀況, 如果用國泰世華就我可以上網查詢會比較方便快速, 您匯款後請您告知匯入哪個帳號及您的帳號很5碼即可喲....


昨天我有請朋友幫我掃瞄了, 但比例不是100%要自己調整一下, 如果可以接受, 那我就可以全寄電子檔給各位了唷, 這樣方便許多......


不然就還是給我回郵我寄紙本給您...


要改成匯款的格有再告訴我喲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大家對這個草莓雙拉鍊零錢包的愛載, 有格友反應紙型如果用電子檔可能會有比例的問題, 也因為我沒有scanner的關係 , 不然請大家附回郵索取, 這樣不用擔心比例問題, 作法還是會用電子檔, 考慮到拍照的問題, 影印怕大家看不清楚, 如此才能將這個小包做的美美的喲...另外要請大家付一點費用, 回郵(信封+郵票+50元), 不好意思啦...畢竟這是奶茶自行畫的紙型及技術(翻光面), 如果您已報名的但因為要再付一些費用而不想參加者再告訴我唷...願意者我將回應您寄件地址.


我家老爺說大家喜歡這個包為什麼要限名額呢? 所以本次奶茶將不限名額, 有喜歡就來吧....歡迎引用喔


已報名格友, 如果有想要退的再告訴奶茶唷...歹勢啦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