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近來,不知是氣候太過寒冷,還是真的心情過於低潮~


總覺得凡事提不起徑來~


回想過去幾年光景~


自從辭去教職開始~踏入手作行列也已近六年了~


其中歷經種種~酸、甜、苦、辣~


結至目前為止,似乎有所得也有所不得~
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~的確是一門大學問~


Lily 總常自問:


做這件事好嗎?


說這樣的話可以嗎?


也許某些事、某些話不是很【應】大家的意~


但是 lily的出發點與堅持都是善意的~


我從不會任意批判他人~


當然,也無法容忍【他人】無端的是非批評~


在手作教學路上,很幸運的,


Lily 尚有一票支持與相挺的好友一路陪伴著我~


在我失意時,給我適時的安慰~


在我手足無措時,給我強力的後盾支援~


雖然 lily 也很明瞭,做任何事~不是都那麼~恰如人意~


但是,有些抉擇,真的也給了我好大~好大~的壓力


手作之路,是要令人開心的~我有我的想法&堅持


如果心中淺藏著(些許的不如意)真的很令人難過的~


目前 lily 也正承接著多方的壓力~有點喘不氣來了!


進修的延遲~課程的編排~要繼續走下去嗎~~~~~


現在正是我需重新好好思考的時刻!


好想..好想((快樂做自己!))~~


做我想做的事!!!!!!


也許,過年前~我心中的答案與抉擇~會浮現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