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


出遊記:2013.06.07


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~


小孩去上學 
老公休假 帶我出去走走~


我提議到~福隆看沙雕展~


將孩子們送上學我們緊接著啟程囉!


風和日麗的好天氣 
心情真是愉悅極了!





一到目的地福隆海水浴場已近中午~


日正當中之際~原本想躲躲太陽再進去看沙雕~


但我想這樣的日頭等個兩三個小時依舊不會變啦!


於是我們迎著風兒~向前邁進~在橋上往下眺望


可見沙灘上一座座 沙雕林立其中~


 









顧不得老公還在為我撐傘中.我迫不及待往前行~~


! 國際雕塑人士 技藝果然了得~鬼斧神工呀! 


烈日高照..感覺人好像快要被曬熟了~


還好今天有"風"還可以撐過去~趕緊來去四處拍拍


唉!我這"阿婆的身體"最終還是中暑了~~誰叫我愛玩ㄋㄟ!




辛苦拍得的沙雕照
~與您分享喔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